30.7.09

Canon A480 和 Canon DSLR 相机袋

Canon A480 和 Canon DSLR 相机袋 是参加 Canon摄影人图片交流站 赢取的.
我真得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些奖品,它给我鼓励,往后会继续参加,V-snap 的朋友,我在这里也鼓励你们参加多一些摄影比赛,先不要担心是否能得奖与否,最重要有付出过,虽然有时候那些比赛规则 sibei 麻烦,但相信我,当你的作品有人欣赏的时候,你会感受到~摄影更多的乐趣 ^^



这个照片是刚刚早上从摄影人杂志社出来拿车的时候,忍不住拍摄了,不过透过车镜,灰了点~


玩自拍容易过DSLR,呵呵..




用 P 拍摄,ISO 调到 400, 照片细节还是可以接受,呵呵...这张是 V-snap 第一次活动的照片-Broga Hill,拿来作 Wallpapper 了 !



还有这个 Canon 的 专业 DSLR 袋,好过我初初买相机时,他们送我的 番薯袋很多很多...哈哈 !!



这个比较认真拍摄的,老婆送我的 仙人掌,放在办公室里,拿来拍摄..Before n After (Edit),所以说,相机不是问题,最重要用心 !

Before


After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