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09

Digital Camera Mission



有很多想法,想透过自己的能力来作更多有意义的事情,但是目前阶段...还是学习重要先 ! 因为一个没有影响力的人,要作的事情,很难得到别人的共鸣..

我不知道鼓励是否对我重要吗?? 但是我需要动力,有动力才能前进的更快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?

但是动力从何而来 ? 唯有自己去找,不能期待别人给你吧 ! 总是相信,自己的人生,除了依靠上帝,自己还是要对自己负责..

sikit-sikit..lama jadi bukit !! 这句不错,我喜欢..所以,我自己的事情,我喜欢努力去完成 ! 尽管最后的成绩可能会达不到预期想要的,但总算付出过,没有遗憾.

最近,常常奇一些作品去参赛,为的是什么?? 当然有我的理由..除了那些摄影奖品外 ^^
再来就是动力,还有想知道自己的作品可以去到那里?

虽然有时候很多作品都石沉大海了..但是我不会灰心..起码我知道我要更努力..难得自己这样有兴趣,而且感到快乐 !! 就是它~摄影

真得是在享受, 无他..


这期的 Digital Camera



Your Mission:Available Light Portraits
我奇了之前帮 Orange 拍摄的作品,没有得奖,算是入围那种吧 ! 也是鼓励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