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7.09

摄影人杂志送我 Canon A480数码相机

摄于太平湖,我的家乡。

今天在ikano吃午餐的时候,习惯了会去Populor书店逛一逛,然后看到这期的摄影人杂志出版了,从学习摄影的那天开始,也是习惯了会买这本杂志,因为我不会英文,没办法(但是我也是有买英文的摄影杂志啦。。哈)

我有预感,我的照片可能会中选。。打开来看。。wow~真的leh
这个由 Canon 赞助的 “摄影人图片交流站” 一期会选出四张照片(奖品是DSLR相机袋),之后在三期里面再选出两位优胜者,可再获得一个奖品(Canon PowerShot A580数码相机) 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 摄影人




可是呢。。他们送奖品很慢一下leh。。之前的是三月入选,是得到DSLR相机袋的,可是==。。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,这次的相机也不知道几时可以拿到??

还有还有。。之前是写着送 Canon PowerShot A580 ,可是现在是写着送 Canon A480??不知道怎么会缩水的??

不过还是很开心啦~ 谢谢 Canon 和 摄影人杂志

最后,希望接下来的作品也是可以拿奖(已经参加了几个摄影比赛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