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7.09

718 V-snaP ~乱水乱拍 LookOutPoint交流会

这次先谢谢kumiko的安排,然后还有大家的参与,虽然这次不是正式拍摄,不过也是很开心,大家喝茶哈拉哈拉一下。。增加一些默契。。到时拍摄人像的时候,大家也熟一点了

这次来到的博客朋友有:
James
量嫂Elaine
Kumiko
神秘人
Andrew 安得儒
AhTak
whlai86伟康
MOMO莫莫
蛇蛇兒+表哥(民仔)
sam兒
芭比兒
sam王子
sky
JoEtuNg
豆腐兒
小彭+2朋友
Don
将鱼宰
馥豪




今天7点多,神秘人带路,我们到了 Look Out Point,不是想象中的远,很快就来到了。。
当时的天气,其实也是知道了==这些日子,KL都是给那些烟雾弥漫着。。
但是,V-snaP的理念就是无论什么情况下,也是可以拍照的^^(又乱来喊口号了。嘻嘻。。)

夜景拍摄不理想,so想到还是可以拍摄人像。。鸟啊~那个塔没有开灯??(敢问有去过的朋友,是这样的吗??平时有开灯吗?因为从website看到很美 的)所以,在黑暗的环境中,我们一边等着小彭的到来(因为他有些事情要晚一点到),一边拍照,就这样。。我在ahtak哥(虽然他年龄小过我,但是他样子 老水过我,所以我还是要叫他ahtak哥,哈哈哈)的教导下,和kumiko在那边练习拍摄人像,可是实在太暗了,从 相机 view finder里,根本就是看不到东西,so我把设定set成  manual focus,然后乱乱拍摄就是了。。哈哈哈

不过还是有享受到拍摄的乐趣 !!这就是摄影的乐趣,从学习中找到快乐^^

这次拍摄的其中一些照片:
Look Out Point 夜景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