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5.09

Mercedes-Benz



制作过程:

1:大致画上一个样子先,慢慢再来画细节.


2:开原图出来,跟着画.


3:画出每个部分的光和暗,背景我不打算跟原图了!我想想...车子也不一定要跟到一模一样,,一来没有这样大压力(因为要画的一模一样很难阿),二来可以自由一点,到时看看还可以玩什么花样出来!!


拿这张图片来作背景参考,因为我想让这张作品看起来比较有depth..


4:不过天空我自己乱乱画,不想跟到一模一样!!


5:现在最爽了!我最喜欢的时候就是画细节,因为已经接近完成了!!我把那些粗粗的线条修理修理,不干净的车身喷一喷..也是很多工一下!!


6:绘画作品完成,把颜色调整一下就可以收工过年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