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.09

黄金海岸一日游


因为买了DSLR相机的关系,答应跟老婆多拍一些照片,可是新年过后到现在,都没有什么拍到照片,上次记得公司在黄金海岸有帮 Miss Astro 拍了一组 Bikini 的照片(ifeel 早期的有的看),看到地点不错一下。。所以想跟老婆去拍拍照。。但是一直很忙,然后又不认识路。。一拖再拖 *_*

那天看到 kumiko 去了黄金海岸 回来,问了她路线和一些资料(很感谢她哦),然后就在这个礼拜天出发了。。

老婆果然不是省油的灯。。一下子搬了十多个人,一大班师奶朋友还有几个小孩子,还有她妈妈和她的阿姨。。  ==l
搞到我压力蛮大一下,因为我出了名路痴 ! 全部人又不认识路,所以我要做导游,害到我紧张到半死,因为我每次出去玩,多数会走错路。。

还好,这次很神,一路到达目的地,路途中,她阿姨还打电话来问,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到的?是不是你老公又走错路了!唉。。对我真没信心。。好了,不多说了 !拍了一些照片,但老婆的却很少,因为那天很热,她说她不美丽,算了!

先来一张黄金海岸全景图:


黄金海岸风景图


侄儿,他很开心第一次来到这边。


老婆表弟,很帅一下的。。


老婆朋友和她的儿子,她妈妈上个礼拜告诉他儿子要来海边玩,就一直问她妈妈,到底几时才带他来(因为他还没有到过海边玩),所以今天他算是美梦成真了。。


侄儿和老婆朋友的儿子在玩泥沙


老婆表弟,表演玩沙。。。??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。


老婆朋友的儿子,很得意。。很可爱,很天真。。但不傻。。


老婆朋友的儿子,看他深情默默的样子。。


老婆朋友


母子


老婆终于出现了,哈哈。。因为她一直说她那天不漂亮,所以我就玩偷拍咯。。


她换了衣服,我才拍到。。都没用了,要走了,给她气到。。


来到情人桥,当然要拍照留念啦,因为我们永远都是甜蜜的情人,哈哈~很肉麻 !


情人桥风景图


情人桥风景图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