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.09

美术.艺术

这只是我的想法,不能够代表什么 !

我认为美术是很直觉的,而艺术是抽象的.

美术是可以学习的,只要经过教导,努力的研究,学会构图,颜色学,素描,绘画,摄影,雕刻,学术性的讨论,读美术历史,很公平的,你学多少,就多少..

艺术得靠感觉,思考或天份..

一个伟大艺术家可以是歌手,演员,运动员,画家,雕刻家,摄影师,作家,诗人等...

为什么我在讨论这些问题?

因为我发觉很多人只是追求学术性和技术性的学问.没有或者从来没有去思考艺术的重要性..

有的人,天生有艺术细胞,不用你教,他也会..

有的人,没有艺术细胞,但是他学美术,然后思考,也是可以创作好作品..

有人学了美术,满口技术性的学问,但是作品没有生命,不能感动人心..

艺术品可以感动人,触摸你的心..

艺术可以是用写作,跳舞,唱歌,摄影,绘画,雕刻,动作,演戏来表达.

有些作品,你看了!你会说,很美丽..就这样!

但有些作品,你看了!会久久不能忘记..为什么?因为他有生命,你能感觉到..这就是艺术的魅力!

无论你是在绘画,摄影或其它的..只要你在创作你的作品,你要去思考它..

我不是说我的作品很厉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,走到那里,你自己该知道..

我今天的作品,不是最美的,但我去思考,我一定会进步的..我相信.

而我,一直在寻找,终有一天..我会找到它...



喜欢艺术的朋友,你是怎样的人,你有想过在你的作品里赋予它生命吗 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