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6.12

北京晨早的时光

最近这几天都很早起身,大概五六点就起来了。北京夏天的太阳公公也很早起身,所以我就出门和它打个招呼,顺便拍摄一下北京晨早的时光。

北京的天气是令人又爱又恨的,老实说,你如果是来旅游的,要有心里准备,不是每天都有好天气的,我住了八个月的经验里,好天气和坏天气的比例大概是 7:3  吧 !

所以遇上好天气,多点拍摄吧!享受上天给我们的快乐!不拍摄也行,晨早的时候出门走走也是很健康的。

以下是我手机拍摄,“哦里吉呢”的,不过iphone和Canon都特别喜欢蓝色,他们拍摄出的天空都是比较蓝的,不过我也特别喜欢蓝色,呵呵~

 这是大概早晨六点这样。。

 这里就是我住的附近。。

 ??我也不知道是什么

 光影成就摄影。。

 我们都是属于幸福的人吗?所以不要再埋怨人生了!

 我很喜欢这张的颜色

 晨早的时光

美丽的中国国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