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.12

寻思



来北京半年,一点都不开心,我到底是在追求什么?这问题烦着我半年了!是时候做个决定,虽然我也不知道以后的路会这样,虽然是个好机会。。可是不开心就是不开心。

我把这一切都交给主,因为我相信,只要依靠神,神关了一扇窗会打开一扇门。就像今年林书豪的故事,他做了很好的见证,让我感动。

往往世界的人都会觉得,只要成功,人活着才有意思。而我记得圣经神的教导不是这样说的,圣经说:《马太福音6:33》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
成功的定义是在世界里,还是在天上比较好,我终于明白了!因为这世界的年月是如此短暂,而死后的国度将是永恒的,那天上的福气比较重要啊!所以现在我要开始常常祷告,为我的家人和孩子,还有兄弟姐妹和朋友们,我希望可以带领他们来认识主耶稣,陪他们一起学习神的话,如果他们的生命不能得救,我就算在世界有多大的成功,死后什么也不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