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.11

十八丁炭窑

我是太平人,十八丁距离太平只是大约二十分钟的路车,小时候对它没有什么印象,熟悉十八丁是中学时候开始,认识三个那边的朋友,他们给我的感觉很热情,大方,豪情,可能渔村长大的朋友都是这样的吧!


说起这炭窑,怪就怪在,我曾经在这条路来回不知多少回,以前还经常驾电单车去那边追女孩子,唱卡拉ok,就是从来不知道这个炭窑的存在!!哈哈!


一切都是和摄影的缘分,五月份的时候,在 V-snap 搞了这个 雨城悠哉游影 ,才有了这次的拍摄。如果说学习摄影能让人类更关心身边的事物,我相信是的。


这次十八丁炭窑的拍摄,是我们 雨城悠哉游影 的最后一站,很不幸的是,星期日没有人开工,整个工厂冷清清,只有一俩个工人,天气也不好,还下起毛毛雨,不过,没关系啦 !摄影就是这样,我们不能要求,反而要尽情的享受每一个过程。


因为纪实摄影不是我的强项,我拍摄也不是很完整,所以十八丁炭窑的故事我不多说了,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以浏览: 霹雳自游行 始知炉炭片片皆辛苦




地点:炭窑坐落在前往十八丁市区的1公里之外,在前往十八丁市区的途中,你要留意左边的的蓝色Warehouse。Khay Hor Holding Sdn. Bhd
319 Jalan Kota, 34000 Taiping, Perak, Malaysia.
GPS : +4° 50′ 15.59″, +100° 38′ 13.40″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