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7.11

给太平湖的情书

从小爸妈就喜欢带我们来太平湖拍照,你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.当我渐渐长大,你的样子没有改变过,我也不希望你改变太多,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.就算我已经离开了你,来到吉隆坡生活,也忘不了你,想起我中学的时候,驾着电单车,叼着烟,兜着你....岁月不留人,我已经告别了那不羁的天空,为了理想奔波劳碌,可你还是悠哉悠哉的过老日子,真羡慕你呀 ! 如果哪一天我老了, 能否让我回到你身边.

今年五月,我又偷偷回来看你了,还带了一班朋友来看你,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,他们都赞美你,说你好美丽,我听了很开心,他们是一班喜欢摄影的朋友,外号是 V-snap ,他们也为你拍摄了很多照片,如果你有时间,也可以去看看 雨城悠哉游影.精选集 .


这次回来,只是逗留了一晚,但我还是很用心的拍摄,虽然那天刚到达的时候,还是下着雨,没办法,鬼叫你的朵是"雨城",好在你也给脸我是你的老相好,紧要关头停了雨,让我们的快门停不了!





 摄于 2011 昏



过了一夜之后,我们凌晨五点钟爬了起身,不为什么,只是想早一点和你见面,想到过了此刻,也不晓得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见.









摄于 2011 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