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3.10

老婆大肚真美丽

昨晚在公司吃了 Pizza 后,跟一班朋友去 Mid Valley 看戏。看的电影是《全城热恋》由夏永康、郑国辉执导,导演之一夏永康是我很欣赏的一位香港著名摄影师。几年前有来过吉隆坡分享他的摄影经验,我有幸参与,当时说的主题是,摄影师要寻找自己的风格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。看摄影师执导的电影,同时还可以学习到很多摄影的东西,如摄影角度。。电影里头还有提到拍摄人像摄影方面的哲学,喜欢摄影的朋友,鼓励你去看。



这是作为导演之一的夏永康的银幕处女作,而他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知名摄影师。他曾掌镜过张曼玉、巩俐、舒淇、莫文蔚、张国荣、梁朝伟等多位大牌艺人的写真,与王家卫导演也有长期合作。所以,凭着他们的友情,在戏中出现了这么多大牌艺人也不会感到奇怪。我也希望可以再看到他执导的电影。

大家也可以浏览:《全城热恋》导演夏永康精彩摄影作品。






隔了一天,我又到 Mid Valley 了。。而且又是吃 Pizza ,唯一不同的是,昨天是吃 Domino,今天是 Pizza hurt,哈哈~
不过,今天是陪老婆来买宝贝的衣服,出生之后要用到的东西。。老婆很开心,我是没有什么表情的,因为从恋爱到结婚,每次陪老婆逛街,大多数都会给她骂一顿的,说我心不在焉,因为从来逛街都不是我的兴趣,不过逛街看相机或者电器之类的就不同说法,呵呵~不过,我还是很愿意陪她的^^

拍摄了几张照片,发现老婆大肚之后,好像比以前少了很多脾气,有了一个慈祥妈妈的样子,真好看 ^^ 特记下
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很爱这部电影哦~~~~
    画面很美,故事很美,人物更美!
    我还滴了眼泪呢~

    量嫂又剪更短了哦~~~
    好帅气。。 呵呵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肚后少了很多脾气........哈哈
    宝贝的东西还没买够的老公还要再买的!!!

    看不习惯我这个look因为人太多了拍到我脸臭去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从这篇文章。感觉到你们是快乐的一对准妈妈和准爸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cally,这部电影的确很美~量嫂好帅气,呵呵~

    老婆大人,人家都说你好帅气了..

    calvin_y ,呵呵~我们是快乐的准妈妈和准爸爸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