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2.09

圣诞节PD游记

圣诞节,你们在做什么?
年轻人当然忙拍拖啦~
老人家,不就带孩子出去玩咯~呵呵~
虽然孩子还不是我地。。但是,是时候要做功课了。。

圣诞节这一天,我和家人来到 Port dickson 玩,我充当摄影师,帮他们拍摄照片留念!
最近这几天,我有了一些领悟,我发觉,摄影除了构图美,技术好之外。。还要多多学习捕捉精彩的那一刻,这个很难,尤其是我没有拍摄 Event 的经验,所以,又是另外一门功课。。

摄影真的很多东西要学习,学玩这个又要学那个,不过我很享受学习的过程。。我有活到老,学到老的性格!!
现在开始,要更努力学习拍摄更多感动人的照片,虽然不是很容易,但是我相信,有志者,事必成!

那一瞬间的精彩,真的要多多练习,我相信,除了经验还是经验,有时候,根本不能靠眼睛来拍摄,必须用心和脑来拍摄,怎么说?就是要预先想象,然后预先准备相机的设定,因为那一瞬间,根本没有时间再慢慢去测光和构图,最后,就是找个好角度。。。尤其是我这个老人家,拍照的速度和驾车的速度一样的慢,瓦咔咔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