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2.09

快乐十二月!!

这是个快乐的十二月!!

老婆肚里的宝贝,健康度过了头三个月的安全期,现在比较稳定了,我也放心点 ! 感谢主 !

今天, 24-12-2009 最小的弟弟儿子在上海诞生了,是个小弟弟,母子平安,替他们感到开心 ! 他很会玩哦!特地赶来庆祝圣诞节,哈哈哈~~ 爸妈现在在上海一定乐翻天了~~



还有,上个星期六,公司提前庆祝了圣诞节,给了我一份大礼物,很惊喜,是个摄影包包,还可以放 Laptop 的,,跟公司买命是值得的,呵呵~~

360 Studio Photography大合照


当天我负责拍摄,哈哈~可是这个 kit len 真得让我很tulan ==


我的礼物 , 摄影背包.







上个礼拜天,和家人去 Pavilion 体验下雪的感觉,唉~没有办法,大马没有冬天,假的也好啦 !
KL Pavilion


两个傻傻的山巴佬在等下雪^_^


马来西亚下雪了,噢噢~~~


留下倩影先.


我可爱的老婆仔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