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3.09

我的旅行摄影作品辑

这是从我的就旧部落格文章转载过来的,我觉得摄影人有自己的摄影作品是很屌的事情,你们认为吗?
想看看我摄影作品辑的V-snaP朋友,改天我带出来^_^
如果有人有兴趣买的话也可以,但是我认为没有必要啦~哈哈哈~~





我相信每个摄影师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一本的摄影作品辑,而我也有这个梦想,但很难实现,因为出版社不可能为我们只是出版一本书吧了!况且价钱也不便宜..不过,现在这个很难实现的梦想终于可以完全轻松的实现了!!而且不会很贵..

因为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个网上出版社 Blurb ,经过我在google一番调查后,知道它的评语不错,价钱也公道,于是决定为自己出一本摄影专辑.

这本书叫 beautiful moment Travel Photography 是我过去旅游时拍下的照片,希望自己有个美丽的回忆.

要制作这本书其实很容易,因为Blurb已经设计了一个software,大约30多MB,我下载后,在我的电脑里编辑,很容易,Step by step,Layout 已经有了!很多款式,你也可以自己设计,或者在它的网页有教程可以看..

制作完之后,把你的书上载到网站,然后你就可以订购了!

总共价钱是(美金):

$31.95+Shipping:$18.56= $50.51

Book Type/ImageWrap

Book Size/Standard Landscape 10x8 inches (25x20 cm) Pages 40

beautiful moment Travel Photography 这本就是我的书了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!有Preview的,如果看了想买也可以,在网上直接订购就行了!(笑)因为你买的话,我可是有钱赚喔!这个 也是它的好处,只要你把你的书设定为Puplic,设定你的价钱就可以通过Blurb为你网上出售,如果你不想让人知道,也可以设定为Private.


除了摄影作品,你还可以印刷很多类型的是书本,比如:小说,部落格文章,写真,各类型等...它还支持 Flickr,Picasa和Smugmug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