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0.08

吴哥01-意外之旅第一天

23-10-08,星期四,Siem Reap Airport-暹粒国际机场

因为这次旅行是很突然,一个月之前才知道的company trip,所以我称它为意外之旅,而且我什么资料都没有,只是知道吴哥是世界七大古迹,所以每到一个吴哥古迹遗址,都会让我很意外。。因为它实在太。。看照片你就会知道了!!
因为吴哥的历史太复杂,我对历史也不是很好!所以这次以照片为主,我会尽量写上每个古迹遗址的名字,但不会解释太多,因为我也不会,如果你有兴趣知道,我介绍你去 吴哥古迹-维基百科

刚下飞机..



我的同事赶快拍照留念!



暹粒国际机场移民厅



Siem Reap Airport-暹粒国际机场


哈哈!这架飞机你很熟啦!因为它,我们可以更便宜的去旅游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