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.12

工作压力




对已经不能再承受的工作压力,我今晨终于放下自己,回到主的面前,向着窗口祷告。我知道一切都会变得更好,因为这十多年来的信仰,我已经无数次尝过主的恩典,感谢主!

海鸥4A 适耕莊

1 条评论:

  1. No matter what you are facing ... you can always rely on God . He will take care of your burden (^_^)

    馬 太 福 音 11:28-30

    28 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,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。

    29 我 心 裡 柔 和 謙 卑 , 你 們 當 負 我 的 軛 , 學 我 的 樣 式 ; 這 樣 , 你 們 心 裡 就 必 得 享 安 息 。

    30 因 為 我 的 軛 是 容 易 的 , 我 的 擔 子 是 輕 省 的 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