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.12

回家的感觉

这是来北京工作三个月后,第一次回家,这感觉真的说不出来,又遇上春节,心情实在太兴奋了!虽然回家的过程很漫长,从很紧张的早早出门,因为以前在报章上看过中国春运的报道实在很恐怖,人太多了。

我是4点10分下午的飞机,我早十一点半就出门打车了,在北京打车有时候不是那么容易,尤其是在春节前,还是冬天,如果打不到车,很容易冻环了!可是我以为的事情,却不是那么一回事,实在太顺利了!原本害怕的打不到车,堵车,机场过关人多。。全部都没有发生,原来是我顾虑多了!

只是最后有一点小遗憾,天空不作美,就像照片上的天气,灰蒙蒙的,让我的班机迟了一个小时飞。不过没有关系,因为回家的感觉真的太棒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