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11

北京初影


故宫 . 北京 . 2011

已经几个月没有时间摄影。不过现在一切都安顿好,从马来西亚来北京工作后,终于有时间出去拍拍照。在北京还不是很熟悉,随便走走拍拍。。


来北京后这是第一次认真去拍摄,趁周六比较有时间,我一个人坐地铁,在北京坐地铁很便宜,坐到那里都是算两块钱,可我坐的这一号线,繁忙时间很恐怖的,一进地铁站,就是人挤人,中国嘛。。就是人多! 周六虽然也是很多人,但算很好了!到了后,我就随着人群进入故宫,不过因为我来迟了,不打算进宫,地方好大,故宫离我住的地方也很近,所以我打算以后再进宫,这个周六就随便走走拍拍。。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