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09

难得的假期,为书疯狂


原本预定星期六完工的Job,那里知道我星期四那天,三两下就搞定了,哈哈~开心~

这个假期,我就没有安排什么节目了。。
就打算陪老婆,因为她怀孕,害喜情况蛮辛苦一下,整天胃痛,头晕,然后有时候会呕吐。。看了都心痛。所以,我觉得女性很伟大,我们做儿女的,一定要孝顺父母。


原本老婆说陪我去 The Mines 书展,不过过后身体不适,然后变成我一个人去。

因为假期的缘故,很塞车,我把车 park 到很远才走路过去,为了就是买一本书: 島內出走..我想应该售完了,因为我自己找不到,我叫工作人员找,也找不到。。如果谁有买到,看完后,可以借我看吗?呵呵~



不过,过后,我眼睛亮了起来 *_*看到了很多的摄影书刊。



买了这三本。。过后跑去 Old Town 喝白咖啡,看着这些书,享受啊~~



我的书刊收藏已经有这么多了。。我决定,不可以再买了,除非很有纪念价值的书。有人问我,需要买这些书来学摄影吗?其实,我不需要这些书,也可以学到摄影技术,只是。。。我就是喜欢看书啊~~
不过,因为明年要赚多点牛奶钱,所以会减少买书了,最多买我喜欢看的双月刊摄影人杂志吧了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