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1.15

单月破五百美金,爽到飞起!!


Shutterstock : 图片链接



真的没有想到,从今年五月份开始,用了半年时间经营,就可以单月达到破五百美金!!感谢主的带领,我离梦想又靠近一小步了!


十月份的销售量 :





* 好了!看到这里,如果有兴趣跟随我一起赚美金的朋友,可以按这个链接去加入 Shutterstock Contributor  大家庭 。

*又或者你有需要使用到图库素材的话,可以按这个链接去我的 Portfolio 下载支持我,谢谢了!!

6 条评论:

  1. 恭喜,看来这里还真的是你的兴趣所在,加油
    我还没有开始 。。。。哭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加油吧!!呵呵~兴趣赚钱是很好玩的事情

      删除
  2. 请问,关于tax的方面,我们属于哪一个category?
    Individual Group A2 or A3?
    我开始加入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i,请问你文中的照片是用Photoshop修改过的吗?Shutterstock 接受修改过的图吗?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