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15

一步一脚印的图库赚钱经验分享

忙了一阵子,今晚抽点时间updaate一些在 Shuttersock 混的成绩。说实在,本身是觉得成绩真的不错,我不晓得他人的过程是怎样,没有得比较,不过我相信我很适合图库的发展。第一值得恭喜的是,我有一张作品慢慢爬上 Shutterstock 分类里的  The Arts 第一页,这是很难得的排名,因为单这个分类的作品,估计已经有几十万 ,所以有这样的排名,就像打了一支强心针,希望借助这张作品,可以让更多的作品随着曝光。


就是以下这张作品,差不多每天都有几张的下载量! 正呀喂 ~




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,我的总下载销售量(用了六个月的时间)已经累计达到 US 500 了 !!所以从现在开始,每一张的下载佣金随着上涨,呼呼~爽~ 以下是Shutterstock 的 Earnings Breakdown 图 :



最后还有一件sibeh爽的事情,就是在这个十月份一开始,不懂走了什么狗粪运,哈哈~竟然在一号和二号就赚了差不多一百美金,在现今马币持续走软的时候,这一点的美金可以让我平衡一下,真不错呗!



* 好了!看到这里,如果有兴趣跟随我一起赚美金的朋友,可以按这个链接去加入 Shutterstock Contributor  大家庭 。

*又或者你有需要使用到图库素材的话,可以按这个链接去我的 Portfolio 下载支持我,谢谢了!!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想知道哥你究竟在SS放了多少图,6个月就上500刀。我三个月不到才20刀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