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6.15

玩 Shutterstock 一个月后的收入

虽然现在在线图库还很少,不过还是看到一些不错的反应,大约一个月后的总销售可以看下图:




销售最好的其中几张图是:




好吧!不到一百张的图库量,大约是十多元美金,那么我猜想,如果要有百多元美金的话,图库量应该需要千多张吧! well ~ 算上之前的五十巴仙退稿率,我需要拍摄整两千多张的图啊!哎~还真是不简单,难怪很多人都退出了。。。but 我相信一直有坚持的人,应该也是赚不少吧!

其实我也有想到,如果单拍摄,其实还不够的,因为大把有摄影技术的人,竞争肯定很激烈。所以我必须更努力,创造一些作品,最大化利用我的修图技术,嗯。。听起来好像不错,那么试试看吧!

这是我第一次为 Shutterstock 创造的作品,如果反应不错,我会利用空余的时间再努力!



让我女儿带我起航咯~
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购买,嘻嘻!顺便打广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